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女篮动态

一神秘人物督战女篮获胜 独特庆祝方式面授玄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8日18: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8日香港报道) 当哨音响起的那一刻,魏伟看着大屏幕“77-75”的比分,像个孩子一样激动地抱住了一旁的露雯,后者在刚刚结束的中日大战中,一人得到了14分,成为中国队得分最多的选手。与此同时,一直坐在场边观战的“神秘人物”也站起身来,与周围的人微笑点头表示庆祝。

  北京时间12月8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女篮半决赛在香港西区公园体育馆进行,结果中国队以77-75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晋级决赛。

  当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的队员们很有默契地整队站成一排,这样的庆祝方式显得非常特别。在观众中拥有很高人气的魏伟不知冲着对面的谁,捂着自己的胃,用口语说着“很疼”,但她的脸上,还是挂着幸福的微笑。

  这时,那位神秘人物走到了队伍的前面,姑娘们迅速严肃起来。原来,这位神秘人物是国家体育总局的副局长——段世杰。由于现场背景的音乐声非常大,大家无法得知段世杰对着女篮姑娘们说了什么。但段局频繁地用手指着头,也许是在示意姑娘们要用脑子打球。

  整个讲话大约持续了3、4分钟,而段局长显然有更多的话要说,先是将张伟叫了过来,点拨了什么。紧接着,女篮的教练郑薇和男篮的李群也来到了段世杰身边,听授玄机。在鼓励结束之后,段世杰迅速离开了现场。当有记者要求采访他的时候,段世杰指了指耳朵,示意听不清楚,离开了现场。

  当郑薇被问及段世杰教导了什么时,她笑着说:“段局主要是让我们打出士气,打出精神来。”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