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女乒换裙装看点多多 网友:新队服影响队员发挥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08日18:17

  [新闻背景] 东亚运乒乓球女团决赛,中国队以3比2不敌中国香港队,拱手让出金牌。作为中国一单打的文佳丢掉两分,第二单打曹臻决胜盘在2比0领先下遭帖雅娜翻盘。

  在门户网站的统计中,九成网友认为:“中国乒乓球队东亚运明显放水,叫二线球员去打球,纯粹是亵渎体育精神,要送‘大礼’给香港,也不用做得那么明显嘛!”

  也有网友认为“国乒丢金”不应大惊小怪,关键是看对手是谁:“五大主力没去,说明本来就没看重这块金牌,锻练新人为主,更何况决赛又是对香港,大家都是自己人,既锻练了新人,又给了东道主面子,皆大欢喜。我相信决赛如果对阵韩国或日本,冠军决不会丢。”

  部分网友评论的不是输赢,而是选手的裙装:“裙装太短,队员穿着分心,老用手往下拽,一心二用。虽然没拿冠军,但是看点多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