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香港球迷盼战胜国奥 媒体直言中国足球走下坡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09年12月08日18: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8日 香港 报道)北京时间12月8日,东亚运动会男足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国国奥队将在小西湾体育场挑战东道主中国香港。尽管同属中国,但这场比赛,香港球迷将不会再为中国国奥队加油。

  距离比赛还有一个小时,小西湾体育场已经涌进了近千名球迷,但这些球迷这场比赛不会为中国国奥队加油,他们更希望看到的是中国香港队的胜利。

  赛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到场的球迷会很多,毕竟在国字号级别的较量中,香港很少有机会赢下中国队,上一次好象还是2002年吧,点球比赛,我们赢得,所以这场比赛,如果能现场看到我们自己的球队战胜中国队,那肯定是特别的记忆。”

  香港当地的媒体同行也透露:“这场比赛香港很有机会赢球,中国足球一直在朝下坡走,中国香港最近两年一直很努力的在发展,我们的成年队淘汰了朝鲜队进入了东亚四强赛,这一次就看青年队能不能战胜中国国奥队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