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举重 > 举重动态

东亚会男举69KG韩国夺金 中国小将遗憾无缘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8日18:28

  华奥星空讯 2009年香港东亚运动会举重比赛进入第二日,韩国选手KIM Kum Sok后来居上,以总成绩321公斤拔得男子69公斤级头筹,中国小将唐德尚以一公斤之差收获一枚银牌。

  本届东亚会男子举重69公斤级共有四名选手参赛,奥运会、世锦赛和全运会三冠王廖辉升级改打77公斤级,这一级别中国派出全运会银牌得主、小将唐德尚披挂上阵。

  抓举比赛结束,唐德尚以145公斤暂列第一,韩国选手排名第二,为141公斤,在挺举强项中,韩国人发挥出色,成功举起了180公斤,最终以321公斤登顶。唐德尚获得银牌,成绩是320公斤,他在十一运会的摘银成绩是341公斤,而廖辉的夺冠成绩则是358公斤。中国台北小伙子以288公斤将一枚铜牌收入囊中。

  今晚19时,本届东亚运动会举重项目还将决出女子58公斤级金牌,全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李雪英将代表中国队出战。(杨莉)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