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申雪/赵宏博受媒体追捧 父母等20分钟才说上话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09年12月08日18:57

  特约记者 张宾

  申雪的父母专程从哈尔滨赶到北京,来迎接在花滑大奖赛总决赛中夺冠的女儿女婿。不过,申雪/赵宏博一出关,就被记者团团围住。两位老人站在旁边,等了大概20分钟后,才与女儿女婿说上话。

  昨天下午,结束了花滑大奖赛总决赛的中国花滑队从日本东京回国。本届比赛,中国包揽了双人滑冠亚军。庞清/佟健并未随队回国,申雪/赵宏博、张丹/张昊都在队伍中。

  本届比赛,申雪/赵宏博以14分的优势击败了冬奥会夺金的最大竞争对手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谈到冬奥会夺金,两人并不认为已经没有悬念了,“我们没有什么优势,是他们没有发挥出水平,14分的分差不能说明问题。”接下来,申雪/赵宏博将飞赴美国,雕琢动作。

  申雪/赵宏博接受采访时,申雪的父母站在旁边,盯着女儿女婿看,脸上挂着笑容。申雪/赵宏博复出三站均夺冠,申雪的母亲感慨女儿女婿“太能吃苦了。”

  中国队总教练姚滨也心情颇佳,不忘说上两句,“用时髦的话说,这是他们和德国组合的直接PK。从这次的表现看,申雪/赵宏博已经恢复了九成功力。”有了这次总决赛的冠军,姚滨表示对冬奥会冲金增加了信心,“原来我们是看不到希望,现在只能说有希望夺金了。”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