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明星

成龙自曝不敢打儿子 房祖名曾言:逼我就去自杀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2月08日19:10

  本报讯成龙日前再度造访《艺术人生》。成龙称自己当年做徒弟时,挨过不少打,但现在已为人师的成龙却“不敢打徒弟”。不仅如此,成龙还说自己不敢打儿子房祖名。《艺术人生》成龙特辑将于9日20时35分在央视三套播出。

  成龙带来了徒弟“新七小福”。谈到当年做徒弟时,成龙坦言“没少挨打”,“以前我们掉一粒饭,师傅就一巴掌。”不过现在,成龙却不敢打徒弟,“现在不能打,你一骂他可能跳楼去了,他会自杀,现在的小孩受不了压力。”

  不仅徒弟如此,儿子房祖名成龙也不敢打。“房祖名我已经讲了20年,他的鞋子永远是客厅一只,房里一只。”虽然说着气愤,但对儿子的“不听话”,成龙也是束手无策,“有次我要打房祖名,他却说‘你别逼我,你逼我我就跳楼自杀’。我一看,那一阵子真的很多小孩子跳楼,变成了一个风气,如果我不信,他真跳下去了怎么办。”

  成龙现在的日程表仍排得满满当当,忙碌的他没考虑过退休吗?成龙说:“我太有资格退休了,买一个游艇每天度假。但这样子不开心,真的不开心。”他坦言母亲的经历让他领悟到人生的真谛:“当年我有钱了,妈妈还在帮领事馆洗衣服。我妈妈都七十几了,还洗衣服、烫衣服。但她一退休,没几年就生病去世了。真的,我怕自己一退休就马上病马上死。所以还是工作要紧。”

  成龙还在节目中“大吐苦水”,称自己私下其实很苦闷,“你们永远看见我最好,可我一个人在酒店也很苦闷,很多地方去不了。我钱也没有,地方也不熟,助理把我往酒店一扔,一关门,走了,我自己一个人,什么都没有,要什么有人给送过来,就是这样。其实不是你们想象的风花雪月,其实我是一个非常非常苦闷的人。”记者侯检赵丽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