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男50米仰日新秀破纪录夺金 中国程飞轶遗憾摘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09年12月08日19: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北京时间2009年12月8日,东亚运动会的游泳比赛继续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池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50米仰泳中,日本选手入江陵介25秒07打破赛会纪录轻松获得金牌。中国小将程飞轶紧随其后获得银牌,韩国选手获得铜牌。另一位中国选手张宇发挥不佳仅获得第四。

    此项目的赛会纪录是中国选手欧阳鲲鹏在4年之前创造的。这个项目日本队占据比较大的优势。上午的预赛中,中国队分别是辽宁选手程飞轶和北京的张宇,张宇在第一小组中排名第一,第二小组的比赛中程飞轶与日本名将入江陵介在第五道和第四道进行角逐,最终程飞轶落后入江陵介排名小组第二。入江陵介在昨天的男子200米仰泳比赛中就获得金牌,今天在50米预赛中同样发挥出色晋级决赛。此项目的赛会纪录是中国选手欧阳鲲鹏在4年之前创造的。

     决赛中,入江陵介夹第四道夹在两名中国选手中间,在比赛开始他便一直保持领先地位,在快到终点时已经领先第二名不小距离。虽然在比赛中程飞轶已经尽力追赶但是仍然以25秒62的成绩屈居亚军。韩国选手获得铜牌。中国另一位选手张宇发挥不佳仅获得第四名。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