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男400米混日选手破赛会纪录 刘维佳失水准仅第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09年12月08日19: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北京时间2009年12月8日,东亚运动会的游泳比赛继续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池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400米混合泳中,日本选手堀畑裕也以4分14秒89的成绩打破了赛会纪录夺金,韩国的金明贵获得银牌,日本另一位选手森洋介获得铜牌。中国刘维佳大失水准获得第四名。

     此项目的世界纪录是由大名鼎鼎的美国游泳选手菲尔普斯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今天的比赛中一共有7位选手参赛。中国选手刘维佳参加此项目的角逐,今天的比赛中他是在第三道。第一道和第二道是中华台北选手,而第四道和第五道是日本选手,第六道和第七道分别是韩国和香港选手。

      日本两位选手出发非常完美,比赛刚开始森洋介处于领先位置。在前50米的蝶泳中他一直领先对手,冠军堀畑裕也处于第四位,而中国选手刘维佳位列第三。之后的50米中堀畑裕也处于第三,森洋介依旧是排在第一,中国的刘维佳已经落后到第四位。仰泳比赛中发生变化,韩国金明贵后来居上位列第一,堀畑裕也处于第三,刘维佳毫无起色,在蛙泳比赛中堀畑裕也逐渐追上,此时森洋介已经位列第三。最后100米自由泳是决定胜负的时刻,堀畑裕也凭借这个泳姿的优势逆转金明贵获得金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