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江苏南钢签约六名球员 胡雪峰转会还看篮协态度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08日20:06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  距离CBA新赛季开幕只有一周多的时间了,由于薪水问题迟迟未和球员签约的江苏南钢德玛斯特俱乐部终于走出了重要的一步。昨天从南钢俱乐部传来消息,除胡雪峰和唐正东以外的南钢6名球员与俱乐部签订了新赛季薪水合约。

  参加季前赛的江苏南钢队球员已经回到南京,俱乐部立即展开了剩余8位球员新赛季合同的签订工作。其实俱乐部在这6名球员赴广西参加季前赛之前,已经与他们达成一致,完成签约只是时间问题。据了解,这次俱乐部给球员提供的薪水总额比去年涨了12%,所有球员的薪水比去年都有所增长。组织后卫韩硕的年薪涨幅最大,由于主力后卫胡雪峰有可能转会其他球队,因此韩硕将成为球队的先发主力后卫,他的年薪从35万元升至55万元。除此之外,现役国手易立的年薪达到80万元,主力得分后卫孟达的年薪从70万上调至75万元,杨力、刘亚晖和吴楠的新赛季年薪也有小幅度的上升。

  三届CBA常规赛MVP唐正东因为临时有事而没能签约,他的合同已经基本谈妥,将于今天和俱乐部完成最后的签约。据了解,唐正东新赛季的年薪提高到了税前80万元,他对于这个待遇也比较认可,因此签约不存在问题。

  胡雪峰的转会事宜基本上得到体育局的首肯,但是由于其已经被江苏队注册,要转会成功需要篮协网开一面。是否能够成功还是未知数,所以他也不急于给俱乐部签约。CBA对胡雪峰感兴趣的球队集中在南方,八一双鹿、广厦和东莞有意引进他,最终他落户哪支球队,在近期将有定论。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