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图片

图文:东亚运游泳第三日赛况 日本选手跳入水中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8日20:53
图文:东亚运游泳第三日赛况 日本选手跳入水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池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在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中国选手陈慧佳1分05秒64轻松夺得金牌,并打破罗雪娟保持了8年之久的赛会纪录。另一名中国选手王然迪以1分07秒30获得银牌,日本选手铃木聪美以1分07秒98摘铜。在男子200蛙泳决赛中,日本的立石谅以2分09秒59打破了由自己在上午刚刚创造的赛会纪录轻松摘金。另一位日本选手岛田获得银牌,来自韩国的崔圭雄获得铜牌。中国两位选手王帅和张国英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七名,与奖牌无缘。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