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2014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明年开战 四队直接晋级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8日16:39
  新华网吉隆坡12月8日体育专电 尽管距离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幕还有6个多月的时间,但亚足联目前已经开始计划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赛程,第一轮开始的时间就在明年10月。

  亚足联在8日宣布,从明年10月14日开始,2014年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第一轮就将开赛。

  在一共四轮的预选赛中,已晋级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四支球队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和朝鲜将自动晋级到第三轮的预选赛中,其余的竞赛办法和球队出线方式同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相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