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刘春明:进攻防守有所进步 伤兵多人紧张没办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09年12月08日21:29
[国奥冷雨中痛苦出局]
国奥冷雨中痛苦出局
[点击进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8日 香港 报道)北京时间12月8日,东亚运动会男足小组赛第三轮比赛结束,中国队以1-0战胜中国香港队,但依然无缘晋级淘汰赛。比赛结束后,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对球员的表现满意。

  谈到这场比赛,主教练刘春明说:“队员们非常努力,一直按照我们事先的要求和布置在打比赛,我们教练组对队员们的精神满意,只是很遗憾没能达到多拿几个进球的目的,比赛结束后,我们会进行很好的总结。”

  本场比赛,国奥队在中前场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调整,主教练刘春明说:“确实这场比赛我们还是受到伤病的一些影响,像周燎今天就是带着伤参加比赛,没办法,人员紧张。”

  谈到两场比赛,中国队的收获,主教练刘春明说:“第一场比赛,尽管队员很想打好,也很努力,但还是出现了一些错误,造成丢球;这场比赛,在进攻和防守上,队员们在场上有意识的进行了调整,还是有所进步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