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转会事件主角并不知情 胡雪峰或因一点绝处逢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蚊子
2009年12月08日21: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今天中国篮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09-2010赛季CBA职业篮球联赛国内运动员公示名单,胡雪峰出现在江苏队的大名单中。各方面的消息都表示因其过了篮协规定的国内球员注册截止日期,最终转会失败。但是作为此事件主角的胡雪峰表示并不知情,还需要询问。而据内部人士表示,作为现役国手的胡雪峰可能不受篮协注册截止日的限制,胡雪峰转会还能绝处逢生吗?

  目前,江苏南钢队有两位出色的组织后卫,但是前国青队主力后卫韩硕的实力距离胡雪峰还有不小的差距,而两人因不同的原因在新赛季前同时提出转会申请。韩硕的转会申请被拒绝而告破灭,但是俱乐部为其大幅度调整了年薪,而胡雪峰的转会则成为近期CBA最轰动的转会事件。胡雪峰通过博客和媒体透露了转会的意愿,并同时向体育局和俱乐部正式递交了转会申请。经过双方的沟通,体育局已经原则上同意其新赛季转会。

  作为CBA最优秀的组织后卫,胡雪峰以自己出色的表现为球队夺取了08-09赛季CBA联赛的第三名。他不仅赢得了球迷的喜爱,还被新任国家队主帅郭士强选入国家队进行考察,他也成为了各支CBA球队争相挖角的对象。外界披露其吸引了包括山西、八一、广厦和东莞新世纪等四支球队的关注,不过随着他的名字出现在篮协公布的江苏南钢队12人国内球员注册名单中,这似乎也注定了其转会只能以失败告终。

  此时,突然宣布其转会泡汤让胡雪峰本人很惊讶,收到消息的胡雪峰似乎不敢相信这是事实:“什么?我过了截止日不能转会了啊,我还不知道呢,我回头再去问问。”由于此前胡雪峰转会的意愿非常强烈,因此有传言说其不能成功转会就选择退役,他对此并没有做出正面的回应:“我现在什么都不知道,等了解清楚情况再说吧。”

  难道胡雪峰的转会真的完全没有希望了吗?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并非如此。据他介绍说,由于胡雪峰是现役国家男篮的球员,有可能不受篮协规定的注册截止日期的限制,但这还需要篮协的进一步确认,这似乎也是胡雪峰转会的救命稻草。(蚊子)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