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举重 > 举重动态

最后一举乏力遭遇逆转 90后小将李雪英遗憾丢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21:46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八日电(记者 陈伊敏)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举重比赛女子五十八公斤级决赛八日晚结束。十九岁的中国小将李雪英不敌朝鲜对手郑春美,以一分之差屈居亚军。

  这位“九0后”新秀因早前战绩傲人而成为本场举重比赛的焦点。二00九年举重世锦赛女子五十八公斤级比赛中,李雪英轻松囊括该级别的三项冠军。而今年全运会上,李雪英曾在抓举比赛中举起一百一十一公斤平世界纪录的成绩,挺举比赛也举起一百四十公斤,她的总成绩为二百五十一公斤,追平了世界纪录。

  本场抓举比赛中,李雪英虽然开把就比别人略高一筹,但“开把不利”,第一次试举就将九十八公斤的杠铃摔到了地上。在现场观众的高呼中,她第二次试举终于展现出本色,顺利举起。李雪英随后第三次试举时,稳稳将一百零三公斤征服,抓举成绩排名第一。

  挺举比赛中,李雪英开把一百二十三公斤顺利试举成功,她随即将第二次试举调整到一百二十八公斤,并再次一举成功。但在最后一搏中,李雪英挑战一百三十一公斤失败。在抓举中排名第二的郑春美却气势如虹,在三次试举中分别依次征服一百二十五公斤、一百三十公斤、一百三十二公斤。加上抓举成绩,她以总成绩分二百三十二公斤,顺利登上冠军宝座。而李雪英最终以总成绩二百三十一公斤,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