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胡雪峰留队仍未谈签约 约翰逊唐正东两天内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蚊子
2009年12月08日22: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胡雪峰基本确认新赛季继续为江苏南钢队效力,南钢俱乐部也随即表示了欢迎和祝福,但是目前胡雪峰仍然没有和球队谈判新赛季合约的意思,他还在等待最后的一丝机会。俱乐部总经理陈忠表示,虽然胡雪峰的新赛季工作合同还未能谈及,但是就在这两天将敲定唐正东和约翰逊的合同,新赛季球队的雏形以现。

  昨天俱乐部传出消息,包括易立、孟达、韩硕、杨力、刘亚晖和吴楠六位球员都和俱乐部签署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所有球员的年薪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被体育局拒绝转会的韩硕调薪幅度最大。这六位球员都比较满自己的待遇,也对俱乐部表示了感谢。不过令俱乐部还不放心的是仍然没有在新赛季工作合同上签下大名的唐正东、约翰逊,以及正在忙于处理转会事宜的胡雪峰。

  今天,篮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09-2010赛季CBA职业篮球联赛国内运动员公示名单》,而胡雪峰的名字出现在江苏南钢队12人国内球员名单的首位,这也预示着篮协认可胡雪峰本赛季只能效力江苏南钢队。得知消息后,江苏省体育局的领导和篮协官员接受采访时也都证实了,由于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期已过,胡雪峰的转会基本宣告流产。

  江苏南钢俱乐部方面则立即表示,欢迎核心后卫胡雪峰的归来。俱乐部总经理陈忠说:“胡雪峰不管是球技还是人品都是出类拔萃的,是CBA最好的后卫之一,我们当然欢迎他继续留在球队效力。他不仅能够提高江苏队的整体实力,还能带带年轻球员,发挥自己的水平。我们也将尽快和他敲定新赛季的合同。”

  之前,江苏南钢俱乐部为胡雪峰开出的100万的顶薪合同(篮协限薪令规定国手薪金最高额度)。但实际上这比上赛季南钢队支付给胡雪峰的薪水下降了不少,这似乎并不能让胡雪峰满意。他这两天忙于办理转会事宜,并没有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也没有和俱乐部谈论新赛季合同的事宜。胡雪峰表示现在还不想做出任何的回应,一切都还很难说。

  不过也不是没有好消息,约翰逊和唐正东的合同都不存在太大的问题。唐正东对球队在新赛季开出税前80万人民币的待遇还是比较满意的,因此签约只是时间问题。今天外援约翰逊和合同也已经谈妥,只等对方签字确认。陈忠介绍说:“唐正东和约翰逊的合同这两天就能够签下,由于杰米尔和约翰逊是同一个中方经纪人,因此谈判总体来说还是比较顺利的,两人合计月薪在六万美元之内,符合篮协外援限薪令的标准。”

  如果俱乐部能够搞定胡雪峰、唐正东和约翰逊这三人的新赛季工作合同,那么江苏南钢队09-10赛季所有球员全部确定,球队将以最强阵容出战本赛季的CBA联赛。(蚊子)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