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举重 > 举重动态

东亚会女举58KG两破赛会纪录 朝鲜夺魁中国摘银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8日22:46

  华奥星空讯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举重比赛第二日,女子58公斤级上演精彩大戏,选手两破赛会纪录,朝鲜选手永春姬和中国小将李雪英分别以232公斤、231公斤摘得金牌和银牌。

  今天晚上19时在香港荔枝角体育馆举行的女子举重58公斤级比赛,共有8名选手参赛,包括全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中国姑娘李雪英。

  首先完成的抓举比赛,李雪英以103公斤排在第一位,永春姬名列第二,成绩是100公斤。挺举比赛随后进行,李雪英将128公斤举过头顶,并以231公斤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而永春姬毫不逊色,成功举起了132公斤,将中国选手创下的总成绩赛会纪录提高了一公斤,最终以232公斤登顶,李雪英一公斤之差屈居第二,另外一名朝鲜选手以221公斤捧走铜牌。

  本届东亚会举重比赛第三日将决出女子63公斤、男子77、85公斤级三枚金牌,中国将派出郭喜艳以及两名奥运冠军廖辉、陆永参赛。(杨莉)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