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精彩花絮

花絮:丁俊晖梁文博爱上牛肉派 为充饥不怕增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2009年12月08日23: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2月8日泰尔福德报道)相比往年的英锦赛,今年的英锦赛比赛地泰尔福德国际会议中心,处处弥漫着烤牛肉派的浓香味道,赛场内外,刚刚从烤箱里烤出来金灿灿的牛肉派在寒冷的冬天里,让人显然无法拒绝不了。

  本届英锦赛开赛前,著名的英国牛肉派公司Pukka Pies决定赞助本赛季最重要的台球排名赛英锦赛,新闻中心和球员休息室,都可以免费品尝到热气腾腾的牛肉派,其实不止有牛肉味道的,还有咖哩、鸡肉等其他风格。

  在英锦赛新闻中心采访的众多英国记者们都对这一新变化非常欣喜,英锦赛长局制的比赛,晚上每一场比赛结束后都是接近凌晨时分,辛苦了一天的记者们在完成采访任务后,都喜欢在走之前吃一个牛肉派,感觉好极了。

  虽然第一次品尝,但丁俊晖和梁文博也都马上爱上了牛肉派,周一晚上和迈克邓恩的首轮比赛结束后已经是凌晨,因为第二天还有比赛要打丁俊晖不得不取消了出去吃中餐的计划,“待会我们吃几个牛肉派当夜宵吧。”前一天刚吃了一个的丁俊晖看起来挺喜欢浓郁的牛肉味道。

  梁文博则是在和马克金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在等待丁俊晖比赛结束的间隙,饥肠辘辘的他随手拿起了一个鸡肉味的派来充饥,没想到吃完一个后嫌不过瘾的他马上又吃了第二个,“在英国饭里面这还算好吃的。”之前几乎除中餐外其他都坚决不吃的他调侃说。

  好吃也有好吃的代价,“如果你每天吃至少两个以上,我相信一个星期后在英锦赛结束后,你现在的衣服都穿上要小了,牛肉派的热量非常高。”国际台联的新闻官凯文善意提醒。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