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豪宅一女子被送医院 原系岳母兴师问罪病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2009年12月08日23:22

 

伍兹的多起“婚外情”事件,你相信是真的吗?

  •  
  •  
  •  

查看结果

    搜狐体育讯 据美联社、路透社等报道,据佛罗里达州奥兰多12月8日当地新闻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凌晨2时36分,一位女性从伍兹家中被担架抬出,送往当地的奥科伊健康中心医院。关于病人的身份,之前一度有传闻说是伍兹的妻子艾琳自杀,但是随后,经过官方确认是前来伍兹家里“兴师问罪”的岳母,而并不是艾琳。

  据当地乡村消防局发言人莱瑟姆称,消防人员凌晨2时36分接到当地街区的报警呼叫并赶到老虎伍兹家中,并将一位五十岁左右的金发女子从伍兹豪宅内送往附近医院。当时,那名中年女子最初曾拒绝去医院,但是后来还是被抬到担架上,送进救护车。而这家医院也正是上个月伍兹车祸后被送往的那家医院。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伍兹的“老丈母娘”估计是被气晕了。
媳妇儿搬家了,丈母娘住院了。老虎完蛋了。
伍兹这回惨了,天天被爆料,没完没了了。
希望伍兹能够早日回归高尔夫球场,做回球场上的王者。
谁来报道一下“小10”的消息??

  【相关阅读】

  证实:伍兹岳母凌晨住院得证实 艾琳自杀之说不攻自破

  进展:艾琳200万在瑞典购新房 座落在岛上只能乘船到

  随后,据目击者说,有一名年轻的金发女子驾黑色凯迪拉克随同救护车一起去了医院,而驾车的年轻金发女子酷似伍兹的妻子艾琳,但是目击者说得并不确切。同时,那名受伤的女子的身份也无法确认。由于之前传闻艾琳已经因为伍兹情变而搬出豪宅,加上随救护车去医院的人酷似艾琳,所以可以断定,受伤者不是艾琳。

  稍后再次传来最新消息,据医院发言人丹-亚特斯说,被送往医院的是老虎伍兹的岳母芭芭拉-霍姆博格,她是因为突发胃疼而被送往医院的。医生表示,她的病情并不严重,已经在一个单人病房里获得了良好的治疗,随后又家庭成员探望了她,并给她特别雇佣了保安。“病人的病情已经得到了控制,身体状况稳定”,亚特斯说。但是亚特斯表示,他不能违法隐私法,因此不能提供更具体的情况。此前曾有媒体称霍姆博格已经出院,但是并没有得到医院方面的证实。据报道,老虎伍兹的岳母、瑞典政治家芭芭拉-霍姆博格因为女婿的出轨而到达美国伍兹家里,欲“兴师问罪”。在车祸发生的当日,她和伍兹的母亲库提达都在伍兹的家中。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个月伍兹自家越野车车祸相同地点。当时,伍兹驾车撞上了他在奥兰多附近豪宅旁边的消防栓以及一棵树上,结果被罚款164美元。这起事故以及之后伍兹拒绝回答有关它的问题,引发了关于他和妻子艾琳之间情变以及感情出轨的猜测,并随后让媒体深入发掘出伍兹的7个情人。而法新社最新消息更是把伍兹的情人数目推进到两位数——10个。而就在伍兹被为数众多的婚外情人搞得焦头烂额时,又爆发出了岳母住院的行为,显然会进一步加剧媒体和受众关于其私生活的猜测。

  【最新消息】

  老虎夫妇曾与神秘人开会 艾琳已不勘忍受搬出豪宅

  伍兹有望公开接受专访 情妇:伍兹婚姻只是为面子

  细数伍兹8位已曝光情人 “小7”曝老虎性虐倾向

  伍兹女人们的共同点 比基尼身材的性感尤物(图)

  伍兹寻欢场所离家不远 伍兹车祸后仍与小3交往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