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09中国高尔夫业巡赛 > 业巡最新动态

中信业巡赛总决赛首轮 国家队队员包揽男子前三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8日23:22

赵雄一(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12月8日,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结束第一轮的比赛。由于天气原因,剩余5组球员未完成今天18洞的比赛。赵雄一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位居第一,张新军未完成最后3洞的比赛,暂以负1的成绩位居第二,魏巍本轮打平标准杆,排名第三。值得一提的是,男子组前三名球员均是国家队队员。女子方面,小将刘钰一路领先,最终打出69杆,位居第一,蔡汶霏以73杆排名第二,林希妤排名第三。>>点击观看业巡赛专题

  朝鲜族国家队队员赵雄一打出今天全场最好成绩68杆。赵雄一受爸爸的影响开始打球,六年前即开始接触高尔夫,之后长期在韩国练球打比赛,这使他的韩语比中文更好。由于备战亚运会的缘故赵雄一进入国家队。赵雄一今天共抓获6只小鸟,“今天开球很顺利,球都上了球道。”赵雄一说,“这个球场,开球很重要。”赵雄一参加了今年的业巡赛广州站的比赛,本次是第二次参加业巡赛。“希望明天能打好,明天打好了,就有希望冲击冠军了。”稍显羞涩的赵雄一将目标指向冠军。

    >>09中信银行业巡赛首轮女子组 刘钰69杆领跑比赛

    >>中信银行业巡赛次轮分组表 赵雄一8:20分开球

  刘钰刚刚在年度颁奖晚宴上捧走“最受媒体欢迎球员”奖杯,在新闻中心她表达了对媒体的感谢。刘钰笑着说:“拿这个奖实在有点意外。”“自然、大气、乐观”、“年轻有为”、“笑容传达着温暖的信息”是媒体对她的评价。刘钰是今天唯一交出红字的女子球员,从7号洞到14号洞连连收获小鸟。年仅14岁的她最大的优势在于乐观的心态,“打坏的时候调整好心态,不要太功利,打好自己的每一杆。”刘钰说。今天的第七洞是刘钰的一个转折点,一个十码长推推进,让她顺利抓下小鸟,推杆的信心倍增,“今天铁杆也发挥不错”刘钰说。雾蒙蒙的天气并没有对刘钰的发挥造成影响, “天气潮湿,果岭软,比较容易停球。” 事实上她更感谢今天的天气给了她更好的发挥。 “年初状态不好,5月份参加了一场职业赛,信心增加了,练球更努力,也有了目标。”刘钰总结今年的比赛说,“在暑假到美国学习回来后参加‘张连伟杯’又取得女子B组冠军,这让我特别有信心,之后的状态一直保持不错。”

刘宇翔(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另一位“最受媒体欢迎球员”奖得主——国家队最年轻的队员刘宇翔今天交出+2的成绩。“今天的失误在短杆,长杆发挥得还不错,需要加强推杆和切杆。”刘宇翔说。在战术方面,刘宇翔今天打得比较保守,明天将转变策略,以进攻为主,争取多抓住机会。据刘宇翔介绍,本次参赛的8位国家队队员每天晚上都会集中讨论战术,大家各抒己见。“这样的讨论对我们每一个人都很有帮助”。刘宇翔说。

    相关阅读:

    >>中信银行业巡收官站开杆在即 回顾本年度冠军榜

    >>2009中信银行业巡赛男子积分榜 黄有谊引领群雄

    >>杨嘉欣引领中信业巡赛女子积分榜 收官站将亮相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