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09中国高尔夫业巡赛 > 业巡最新动态

组图:首轮比赛因天气未完成 领跑选手基本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9日01:44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赵雄一

  12月8日,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结束第一轮的比赛。由于天气原因,剩余5组球员未完成今天18洞的比赛。赵雄一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位居第一,张新军未完成最后3洞的比赛,暂以负1的成绩位居第二,魏巍本轮打平标准杆,排名第三。值得一提的是,男子组前三名球员均是国家队队员。女子方面,小将刘钰一路领先,最终打出69杆,位居第一,蔡汶霏以73杆排名第二,林希妤排名第三。(谭峥嵘/摄)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