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郭晶晶东亚运受到特殊照顾 婚期将近安保也升级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09年12月09日02:15

  郭晶晶无疑是当今国内体坛最牛的一姐,她的一笑一颦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终于,这位跳水公主即将要迎来自己人生最重要的时刻了。东亚运动会正在中国香港隆重举行,而香港奥委会主席、郭晶晶的“未来公公”霍震霆在媒体的逼问下对两人婚事首度松动口风,透露霍启刚和郭晶晶的婚事“过了东亚运动会就办”。

  作为本届东亚运动会的贵宾,郭晶晶住的房间都比普通运动员高级。据了解,本次参加东亚运动会的中国跳水队将入住香港龙堡国际酒店。而这家酒店表示将给跳水女皇特殊待遇,把郭晶晶的接待标准从普通客房升格为商务房,而且这类房间在每个楼层只有一间,用来安排贵宾入住,加之房间距离电梯很近,方便贵宾出入,也有利于酒店安排安保工作。据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