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后发制人淘汰英国选手邓恩 丁俊晖进英锦赛16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09日02:32

  信报讯 很长一段时间在国际大赛上表现疲软的丁俊晖似乎在逐渐找回状态。昨天在斯诺克英国锦标赛32强比赛中,他后发制人,9比5淘汰了英国选手邓恩。

  昨天丁俊晖是首度亮相,上半场8局较量他表现欠佳,以3比5落后,不过下半场他好像变了个人,出色的发挥完全压制了对手,连续6局比赛让对手大多数时间成了他表演的看客,一气呵成,赢下6局后,丁俊晖昂首晋级16强。

  丁俊晖的下一个对手是9比5击退了格林的卫冕冠军墨菲。

  此外,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昨天3比9不敌莱恩斯。作为去年该赛事的亚军,傅家俊今年只能止步首轮。奥沙利文以9比3淘汰史蒂文斯,16强赛的对手将是埃伯顿。(张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