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体测“变脸”定点改预约 国安老将只差退役申请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09日02:37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北京国安队在昆明继续进行集训。虽然中国足协目前还没有通知体侧的时间,但据记者了解,今年将不再进行集中测试,各支球队可以根据准备情况向足协提出体测要求。因此国安队只要准备好,就可以随时进行测试。

  据了解,足协方面之所以决定可以由各队自行安排体测时间,是由于在11月份进行的会议中,大多数中超俱乐部都提出了取消体测的建议。不过在参考了俱乐部的意见后,足协仍决定保留体测,但是给予了各队相应的自由度,即不再统一安排时间进行集中测试,而是由球队向冬训办提出申请,冬训办派出裁判前往监督。这种模式并非“走过场”,足协方面表示,体测仍是球员能否参加第二年联赛的“上岗证”,如果体测没有过关,那么该球员将不能参加中超联赛。

  按照球队的安排,徐云龙等几名老队员没有随队前往海埂,而是多获得了几天的假期。目前其他队员都在昆明进行集训,按照教练组的安排,这一个月内基本没有动球训练,专攻体能。好在足协今年修改了YOYO体测的规程,因此国安队可以根据队员们的训练状况向足协提出体测申请,自己决定测试时间。主教练洪元硕表示,教练组希望球队在年底前通过体测。

  ■相关新闻

  国安老将只差退役申请

  晨报讯(记者 周萧)正在昆明集训的北京国安队新赛季也将面临着人员调整,除了陶伟、隋东亮、杨璞等几名老队员将退役外,俱乐部还要挂牌几名球员。不过由于中国足协还没有正式下发转会细则通知,因此国安方面也没有对外正式公布调整名单。

  此前已经有媒体报道称,陶伟、隋东亮、杨璞等几名老将已确定退役,郭辉也将转会离开国安,俱乐部还会将高大卫、张磊、越恺豪等几名队员挂牌,但记者了解到,目前这些还只是意向,退役球员的书面申请还没有交到俱乐部。由于中国足协迟迟没有通知今年的转会时间,所以国安俱乐部也没有开始处理挂牌等事宜,只是教练组与相关队员谈话,告知了这一决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