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艾弗森新闻

费城76人不敌掘金 艾弗森低调首秀11分6次助攻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09日02:38

  费城76人不敌掘金 艾弗森低调首秀

  艾弗森是昨日费城倒数第二个入场的球员,这样的次序已经表明了他在球队二号球星的地位。虽然重披费城3号,但除了进场时俯身亲吻球馆地板的举动,艾弗森整场都很低调。

  昨天的比赛,一切就像是2007年艾弗森刚刚加盟掘金时一样——把球交给布雷克处理,自己在弱侧谨慎地观望,每次突破都第一时间分球,尽量在快攻中寻觅进攻机会,还有大量的翼侧无球跑动。艾弗森的11次出手仅与大前锋埃尔顿·布兰德相同,远远低于伊戈达拉和赛迪斯·杨(两人出手均为21次)。与此同时,艾弗森的6次助攻居全队之首。“假如我不能像我想象中那样得分,我会在场上做其他事情帮助球队获胜。”艾弗森赛后说道。

  即便这样,在上场37分钟内,艾弗森还是拿下11分。值得一提的是,艾弗森一下场他的球队就崩溃了,76人的传切完全无法找到空当儿,于是一次又一次勉强单打,结果被掘金打出17比2的高潮。

  时间回到2006年,整个世界都在谈论这样的话题:出手过多的艾弗森揽过了太多的进攻任务,他独自支撑球队实在过于疲倦,他应该有一些更好的队友来分担任务。三年后,依然是这个球馆,依然是这支球队,人却早已不是当年的人。2006年12月6日,费城不敌公牛,那是艾弗森上一次身披费城3号出战。那时伊戈达拉刚怯生生地试图接过球队,韦伯还在首发行列,杨还在大学打球,布兰德在洛杉矶。此战后的12月8日,76人开始了没有艾弗森的旅程,第一个对手是华盛顿奇才,该队的主教练正是如今76人的主帅埃迪·乔丹。晨报记者 张鑫

  ■赛况

  费城十连败

  晨报讯(记者 张鑫)

  在昨天的NBA常规赛中,“答案”艾弗森迎来了他回归老东家费城76人队之后的首场比赛,他表现平平获得11分、有6次助攻,76人队也以83比93主场告负,无奈遭遇十连败。76人队的伊戈达拉得到了全队最高的31分。

  掘金队的比卢普斯取得了31分外加8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的豪华数据,而当家球星安东尼则状态不佳只得到14分,结束了自己新赛季连续20场得分超过20分的纪录。新秀泰·劳森则在24分钟内得到12分,成为全场效率最高的球员。

  昨日到场观众20664名,费城自从2003年以来没有赢过一个季后赛系列,他们的主场上座率排在全联盟第29位,前8个主场平均每场只有可怜的11965名球迷观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