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连续横扫梁文博状态稳定 晋级八强创造最佳战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09年12月09日02: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梁文博继续着完美的表现,9-2横扫马克金昂首挺进八强,梁文博继续创造着个人在英锦赛上的最佳战绩。

  连续横扫状态稳定

  梁文博本届比赛到目前为止表现堪称完美,首轮对阵名将瑞恩-戴,轻松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面对马克金梁文博同样没有费太大的力气,连续两场都是横扫的方式完胜晋级。在斯诺克巡回赛中,英锦赛是仅次于世锦赛的一项重要赛事,并且从正赛首轮就采用17局的长局制,所以能够参加英锦赛正赛的都是当今顶尖选手,长局制的存在也使得爆冷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首先梁文博通过资格赛杀进到英锦赛正赛,凭借其在世锦赛和上海大师赛上的发挥,梁文博已经开始跻身当今斯诺克顶尖选手行列。其次是在长局制的比赛中,整场比赛都完全将瑞恩-戴和马克金压制,在实力对比上高下立见,并且整场保持高水平同样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梁文博的这两场比赛都做到了这点。

  继续创造英锦赛的最佳战绩

  本届赛事是梁文博首次跻身英锦赛正赛,应该说每一场都是在创造历史,而在这样的比赛中只有至少晋级到八强中,才能够说成是在英锦赛中创造了佳绩。经过几个赛季的进步,目前的梁文博早已经摆脱了保级,为晋级正赛而拼搏的时刻,世锦赛打进八强、上海大师赛杀进决赛,使得我们对于梁文博应该有更高的要求,而英锦赛前两轮的连续横扫也证明了这点,其英锦赛的最佳战绩绝不应该仅仅满足于前两轮,甚至还应该更进一步。

  世锦赛或许多少有点运气的成分,上海大师赛本来就是一个诞生黑马的地方,再加上梁文博是本土作战,似乎前面取得的成绩都欠缺说服力。本届英锦赛上,梁文博前两轮所展现出来的水平,我们有理由相信其能在这届杯赛上创造一个具有说服力的佳绩。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