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刘春明意外小组垫底 坦言国奥备战情况已经落后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09日02:5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两战1胜1负,小组垫底出局,这是中国男足参加东亚运动会以来的最差战绩。国奥主帅刘春明坦言,自己赛前完全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出战东亚运动会前,刘春明始终避谈卫冕,一再表示起码踢进半决赛。但刘春明万万没想到的是,首战0比3负于韩国国奥二队,末战被逼上了悬崖,“我们赛前知道打香港队4个已经不太现实。但队员们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的战术部署,尤其在场上表现出的拼搏精神,我很满意。只是稍稍有些遗憾,我们的进球不够多。”

  总结本届赛事,刘春明说:“通过两场比赛,队员们的失误开始减少,进攻也更有思路。接下来关键是奥运会预选赛的备战。”但刘春明坦言目前国奥的备战情况已经落后,“日本队备战时间长,整体传控球方面非常出色”。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