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默契出线会对不起香港球迷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09日02:5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赛后,面对两队本可默契出线的问题,中国香港队的韩国籍主帅金判坤明确表示:“我首先必须保证我们队出线,所以不可能让中国队进更多球。如果默契出线,也很对不起香港球迷。”

  谈到比赛,金判坤说:“中国队给了我们很大压力,比赛很艰苦,队员尽了全力。但下雨影响了我们的传球组织,要不然我们会表现得更好。”但金判坤拒绝评价中国队,“一场比赛,我很难去判定中国队的强和弱”。

  如果国奥和香港打成5比2、6比3的比分,两队就可携手出线,对此,金判坤笑着说:“如果我们先丢4个球,那么我们就会非常危险,所以我们首先想的还是自己的安全。我告诉我的队员为香港这个城市而奋斗。如果默契出线,这是我的职业素养所不能允许的。”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