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血本无归的体坛投资客:伍兹舒马赫小贝均难逃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09日03:31

  迪拜危机对全球的负面影响是爆炸性的,体育圈也不能幸免。据《泰晤士报》报道,伍兹在迪拜设计修建并以2500万美元入股的“老虎-伍兹迪拜”高尔夫工程已经暂停施工,原因很简单,迪拜危机使得项目开发商无力继续这个耗资11亿美元的庞大工程。由于投资链断裂,球场没钱继续修下去,其周边正在修建的197套豪华别墅也面临夭折。

  “2500万美元入股资金一夜间化为乌有,原本预计的巨额个人分红现在变成了0,更糟糕的是周边的别墅项目的损失也要算在他头上。”按照业内人士的说法,现在让老虎伍兹最受伤的不是众多“小三”一个个浮出水面,而是迪拜危机对其个人账户的大幅度削减。此间还有消息称,伍兹投资了数百万美元在迪拜买了两套别墅,不过按照现在低迷的市价,伍兹的投资缩水超过了一半。

  受伤的不只是伍兹,和他齐名的舒马赫在这张亏损榜单上也有份,去年8月份,车王斥资750万美元在迪拜参与建造了一座29层的商住两用写字楼,并且把自己的名字“贴”到了这座楼上,当时写字楼的办公室在开盘后3天就销售一空。问题是迪拜危机爆发后,现在这座商住中心的价值只相当于原价的4折左右,舒马赫赔本买卖是做定了。此外,迪拜王储马克图姆送给舒马赫的一座人工岛现在的价格也缩水得厉害,当时这座以舒马赫名字命名的岛被媒体称为“价值连城”,但现在只能叫“有价无市”。

  现在拴在迪拜这根绳子上的蚂蚱举不胜举,贝克汉姆、欧文、贝克尔、辛吉斯……当初在这些体育明星眼中,迪拜就是“天堂”的代名词,现在换成了“地狱”。因为债务危机,现在迪拜正在修建的项目有接近400个陆续叫停,大片大片的工地开始荒芜,每个月的管理费都十分惊人,更别说卖出这些烂尾楼了。网球明星贝克尔一向以投资眼光精明著称,不过迪拜危机之中,他也没法幸免,在迪拜商业区中心位置,他有一座19层的商业大楼,冠名以“鲍里斯·贝克尔塔”,但按照现在的市值,当初投资的2000万美元狂降五成。

  更郁闷的是贝克汉姆,2008年4月花了1300多万美元购置的“朱美拉棕榈岛”是送给辣妹父母的礼物,现在贝克汉姆想以400万美元出手都无人问津;此外,今年1月份万人迷还花了1200万美元在“世界第一楼”迪拜塔购置了一间豪华套房,可惜直到现在迪拜塔都没完工,遭遇债务危机后,迪拜塔基本变成了烂尾楼。值得一提的是,贝克汉姆当初还游说密友、著名时装设计师阿玛尼一起到迪拜投资,现在阿玛尼也被套牢。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