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特秃破门布特点球扳平 尤文暂1-1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9日04: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3点30分,2009/10赛季欧冠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交锋,其中在A组的一场焦点大战中,排名第二的尤文坐镇奥林匹克球场迎战来访的拜仁,双方将为最后一张出线名额展开争夺,上半场,特雷泽盖为尤文取得领先,但拜仁很快利用点球机会由布特扳平。两队上半场1-1战平。

  本场比赛,范加尔排出了和上轮3-0大胜汉诺威一样的首发阵容。戈麦斯和奥利奇搭档锋线,中场方面,范博梅尔和施魏因斯泰格坐镇后腰,普拉尼奇和穆勒分居两侧。后防线上,拉姆出任右后卫,巴德斯图贝尔司职左后卫。德米凯利斯和范比滕搭档中卫,门将依旧是布特。门兴同样以442阵型应战。

  开场仅仅2分钟,拜仁就获得破门良机,戈麦斯接范博梅尔直塞球赢得单刀良机,但可惜越位在先。第5分钟,拉姆右路传中,施魏因施泰格禁区内劲射打高。第7分钟,普拉尼奇身后铲倒卡塞雷斯,前者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11分钟,施魏因施泰格主罚的任意球被布冯双拳击出。1分钟后,范博梅尔将球吊入禁区,奥利奇头球攻门打在立柱上弹出。13分钟,施魏因施泰格的远射打在后卫身上飞出底线。19分钟,尤文率先取得进球,德米凯利斯中场丢球,马尔基西奥斜长传吊入禁区,特雷泽盖禁区内凌空抽射攻破布特十指关,尤文取得1-0的领先优势。

  20分钟,施魏因施泰格的远射被布冯托出横梁。23分钟,普拉尼奇传中球吊入禁区,奥利奇头球攻门顶高。28分钟,迭戈的任意球攻门打在戈麦斯腿上变线飞向拜仁大门,布特奋力将球摘下。29分钟,奥利奇禁区内被卡塞雷斯身后铲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拜仁门将布特上前主罚一蹴而就,帮助拜仁1-1扳平比分。

  32分钟,施魏因施泰格的远射打在卡纳瓦罗腿上变线飞出底线。1分钟后,戈麦斯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冲顶打高。37分钟,范博梅尔的外围劲射被后卫挡出。38分钟,布冯禁区内作出一次关键解围,扑球脱手的他奋力双拳击出皮球,化解了一次险情。

  41分钟,施魏因施泰格的远射被布冯扑出。42分钟,施魏因施泰格卷土重来,可惜他的外围劲射又被卡纳瓦罗封出。上半场结束前,范比滕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又被人墙挡出,随后两队也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尤文出场阵容(4-3-1-2):1-布冯/2-卡塞雷斯、5-卡纳瓦罗、33-莱罗塔列、6-格罗索/16-卡莫拉内西、4-梅洛、8-马尔基西奥/28-迭戈/10-皮耶罗、17-特雷泽盖

  拜仁出场阵容(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斯图贝尔/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23-普拉尼奇、25-穆勒/33-戈麦斯、11-奥利奇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