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江苏省体育局高层证实:胡雪峰留在江苏南钢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09日04:42

  本报讯 新赛季胡雪峰将继续在江苏南钢队效力,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国庆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胡雪峰因为转会启动较迟,错过了转会的最佳良机,因此新赛季将继续留在江苏队效力。

  篮协规定的新赛季球员注册截止日期已过,昨天在篮协的官方网站上也公布了2009-2010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注册名单。此时,此前同意胡雪峰转会的江苏省体育局也爱莫能助了,自此胡雪峰转会的风波也就告一段落。分管江苏篮球的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国庆说:“今天,中国篮协公布了新赛季的球员注册名单,胡雪峰出现在江苏南钢队的球员名单中,这是不可更改的,我们也无能为力。”

  近期,关于现役国手胡雪峰转会的传言很多,各种版本都有。据江苏省体育局正面回应,基本上已经原则同意其转会的申请。此前,南钢俱乐部对胡雪峰做出了挽留,希望他能够继续在球队效力。为了以防万一,俱乐部事先已经将胡雪峰的名字上报篮协注册,造成此事最终未能成行。省体育局相关人士表示,胡雪峰和体育局双方经过多次沟通,体育局决定不再阻碍其转会。杨局长表示:“胡雪峰对于江苏队很重要,我们希望他能够留下来,但是现在已经成为定论。无论体育局支持还是反对,这都成为了不可改变的事实,他这个赛季还是将留在南钢队效力。我相信胡雪峰是一位职业素质很出色的球员,他一定会持续打出优异的表现,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也希望胡雪峰不要受到本次转会失败的影响,CBA的自由转会是一个大趋势,但是目前来看,只能等待明年了。” (刁 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