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胡雪峰转会体育局松口 俱乐部放人第一时间签约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09日05:24

  本报讯 距离CBA联赛开始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但是关于江苏主力后卫胡雪峰到底能否转会的事情仍然没有定论。胡雪峰自称,江苏体育局已经就他转会的事情松口,但实际上,转会的事情并没有如此简单,俱乐部的态度仍然不明,这让胡雪峰的转会又增加不少变数。

  胡雪峰跟记者说,体育局方面已经让他查一下转会需要的手续。但现在的问题是,俱乐部在全运会前找过胡雪峰之后,就再也没有和他谈过转会的事情。“我心里也着急,但俱乐部就是不和我谈,他们曾说,如果体育局同意我转会,俱乐部不会反对。”据了解,胡雪峰会在近几天和俱乐部就转会的事情进行协商。胡雪峰说如果体育局、俱乐部均同意放人的话,那么之前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会在第一时间和他签订合同。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