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D组-切尔西、波尔图、马竞、希腊人竞技

欧冠-德罗巴埃辛破门 切尔西终场前失球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09年12月09日05: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3点45分,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开展第6轮争夺,其中D组进行了一场焦点之战,英超劲旅切尔西在主场斯坦福桥迎战希腊人竞技队。双方鏖战90分钟,切尔西最终和希腊人竞技战成2比2。上半场开局不久,泽拉科为希腊人竞技取得领先,切尔西上半场由埃辛和德罗巴将比分改写为2比1。终场前,希腊人竞技由米洛萨夫列维奇将比分扳成2比2。D组小组赛结束,切尔西最终6战4胜2平,积14分名列小组第一出线。组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两队首回合交手,切尔西客场1比0取胜,这也是双方历史上唯一的交手记录。切尔西目前在D组积13分,已经确定小组第一出线的资格。希腊人竞技则积2分,本场比赛有机会和积3分的马竞争夺欧洲联赛资格的机会。上周末英超联赛,切尔西客场1比2被曼城逆转,遭遇本赛季联赛第三失利;对曼城的比赛中,安切洛蒂的球队一直被主队压制,全队状态可以说很糟糕。本场比赛,安切洛蒂采取了大面积轮换,特里、埃辛以及德罗巴是仅有的常备主力球员。客队希腊人竞技最近状态也非常糟糕,近6场只取得2胜2平2负的成绩,本场与切尔西的比赛,希腊人竞技队唯一的目标就是尽量拿分,争取到一个欧冠联赛的资格;不过从近期战绩来看,希腊人竞技想在斯坦福桥拿分极其困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切尔西是欧冠联赛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埃辛受伤实在是得不偿失!
卡库塔能成长为切尔西的核心球员!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切尔西角球机会,特里禁区内中路头球攻门偏出球门右侧立柱。第4分钟,查兰比德斯边路传中,科索夫斯基禁区内头球攻门直接将球顶在后卫身上弹出。第6分钟,查兰比德斯直传,泽拉科禁区内右脚施射得手,1比0,希腊人竞技客场1比0领先。第10分钟,乔-科尔传中,埃辛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第13分钟,日尔科夫小角度射门直接偏出。第15分钟,贝莱蒂传中,德罗巴头球攻门偏出球门左侧立柱。第18分钟,日尔科夫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9分钟,马卢达横敲,埃辛禁区外远射得手,1比1,切尔西扳平比分。第22分钟,德罗巴接贝莱蒂横传,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

  第26分钟,日尔科夫左路斜传,德罗巴禁区中路左脚施射打进球门左下角,2比1,切尔西反超比分。兰帕德随后登场,换下受伤的埃辛。第34分钟,卡库塔禁区外左脚远射被后卫挡出。第39分钟,马卢达接乔-科尔传球,禁区外远射偏出球门左侧。一分钟后,乔-科尔禁区外远射第43分钟,日尔科夫横传,兰帕德禁区内抢点射门被后卫挡出危险区。一分钟后,德罗巴做球,兰帕德禁区外远射被偏出球门右侧。上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2比1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乔-科尔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一分钟后,莫莱斯禁区外远射被门将稳稳扑住。第57分钟,德罗巴被对手放倒,切尔西赢得任意球机会,德罗巴亲自操刀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球门右侧。第63分钟,贝莱蒂右路大力斜射直接打偏。第66分钟,卡库塔禁区外中路远射被后卫挡出。第72分钟,马卢达禁区外左侧斜射远角直接偏出。

  第76分钟,马卢达接波里尼传球,禁区外远射直接打飞。一分钟后,卡瓦略直传,贝莱蒂禁区外远射直接偏出。第82分钟,平托接布尔塞蒂迪斯横传,禁区外远射直接将球打飞。第87分钟,替补出场的米洛萨夫列维奇在禁区弧附近起脚劲射,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2比2,希腊人竞技扳平比分。第90分钟,乔科尔禁区内起脚射门被后卫挡出。一分钟后,切尔西角球吊入禁区,希腊人竞技解围不远,特里禁区弧顶截获皮球右脚劲射直接打飞。比赛结束,双方最终2比2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4-2-3-1):22-特恩布尔/6-卡瓦略、35-贝莱蒂、26-特里、18-日尔科夫/5-埃辛(26',8-兰帕德)、12-米克尔/10-乔-科尔、15-马卢达、44-卡库塔(73',45-波里尼)/11-德罗巴

  希腊人竞技(4-4-2):22-乔迪斯/7-布尔塞蒂迪斯、14-布罗尔塞、3-保罗-若热、32-哈克希(34',19-埃利亚)/10-查兰比德斯、26-莫莱斯、33-米切尔、11-科索夫斯基(70',30-米洛萨夫列维奇)/21-泽拉科(83',37-布雷斯卡)、23-艾里奥-平托

  马德里竞技 0-3 波尔图

  比赛开始仅仅一分钟,波尔图角球机会,梅勒莱斯将球吊入禁区,中卫布鲁诺-阿尔维斯头球顶进球门左上角,1比0,波尔图客场取得领先。第14分钟,波尔图卷土重来,法尔考禁区内近距离轻松破门,2比0,波尔图扩大领先优势。第76分钟,瓜林妙传,胡尔克禁区内左脚将球打进球门左上角,3比0,波尔图客场完胜马德里竞技。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