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代会将讨论中超是否暂停 或借助专业体制回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09日05:31
  昨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新一届足代会在经历了近两年的酝酿后基本确定将于12月月底在南京召开,同时足代会也将选举出新一任足协主席。据记者了解,新任足协主席很可能在两位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和肖天之间产生。

  在上一届选举中,足协主席还是前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而他在退休后已淡出体育圈,很少打理中国足球的相关事宜。因此,改选新主席成为了本次足代会的一项重要议程。

  2008年岁末,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便频频参加各类足球调研活动,一度被列为足协主席的第一热门人选。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逐渐取代崔大林成为一号候选人。某地方足协工作人员说:“体育总局一直想找个现任副局长当足协主席,之所以拖了近一年时间还未定,是因为一直没有合适的人选……现在肖天无疑是最合适的。”

  此外,由于近段时间足坛打假扫赌行动进行得如火如荼,关于“中超联赛是否会缩水甚至暂停、如何遏止俱乐部欠薪及帮助联赛"排污"、是否借助专业体制回归并结合市场重新整合国内足球资源”将成为与会者热议的焦点话题。新体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