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英锦赛-丁俊晖9-3横扫墨菲 晋级8强将战卡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09年12月09日06:11
[丁俊晖9-3墨菲进8强]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卫冕冠军墨菲,全场比赛小晖表现非常出色,上半场取得6-2的领先优势,下半场保持了之前的状态,最终9-3将卫冕冠军墨菲淘汰出局,丁俊晖也结束了逢克星不胜的历史。丁俊晖晋级英锦赛八强后,将对阵卡特。

  丁俊晖本赛季一扫前几个赛季的颓势,整体表现复苏明显,不久前的大奖赛中更是一路杀进最后的决赛,是小晖最近几个赛季的最佳战绩。本届英锦赛丁俊晖首轮面对杜恩,因为进入状态较慢遭遇到顽强抵抗,最终惊险获胜。丁俊晖在第二轮的对手是卫冕冠军墨菲,后者最近两个赛季状态出色,上赛季拿下英锦赛冠军,打进世锦赛决赛,本赛季拿下联盟杯冠军。墨菲更是有着丁俊晖克星的称号,小晖将面临一场硬战。

  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丁俊晖进入状态更快,首局就打出单杆83分,随后第二三四局又是接连打出单杆高分,取得了4-0的完美开局。随后墨菲状态开始有所起色,扳回了两局半场战罢丁俊晖仍旧是6-2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在第九局比赛中,经过几个小时休整之后,墨菲在这局率先进入了状态,单杆打出88分成功扳回一局,总比分3-6落后。第十局比赛中,丁俊晖稳住阵脚通过拼球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36分之后进攻出现失误,但墨菲的上手也仅仅拿下了6分,小晖再次获得机会后,单杆连得37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7-3领先。

  第十一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上手拿到27分,随后防守较量中墨菲获得机会,打进红球上手后单杆拿下57分,但击打黄球失误给了丁俊晖机会。小晖没有让机会溜走,单杆27分成功清台,60-57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8-3已经拿到了赛点。第十二局比赛中,丁俊晖越战越勇,很快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113分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9-3横扫卫冕冠军墨菲,强势晋级八强。

  附:墨菲VS丁俊晖具体比分

  上半场(2-6):0-83(83), 50-80(51), 43-74(60), 0-90(66), 128(119)-0, 100(51)-45, 2-82, 45-56(38)

  下半场(1-3):88(88)-0, 6-73(36,37), 57(57)-60(27), 0-113(113)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表现太出色了,很强势!
状态如此之好,夺冠不是没可能!
丁俊晖要重现辉煌了!

  赛后-专访丁俊晖:墨菲表现一般 我现在打比赛更投入
  声音-丁俊晖父亲解读儿子胜克星秘诀 坚信他技术顶尖
  前景-胜墨菲扫除唯一障碍 丁俊晖晋级决赛路一片坦途
  赔率-最新赔率:丁俊晖升至第四 梁文博倒数第二(图)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