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佳得乐放弃老虎伍兹 世界第一失去首个较大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09年12月09日06: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国外网站RadarOnline报道,佳得乐(Gatorade)放弃了与老虎伍兹。这是高尔夫世界第一曝出婚外情丑闻以及离奇车祸案之后失去的首个较大的支持。

  百事可乐公司下属的佳得乐在周二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停止生产“佳得乐老虎”运动型饮料与高尔夫球手不断增加的丑闻无关,此项决定在老虎发生车祸以及所谓的婚外情暴露之前已经做出。

  在给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的这份声明中,佳得乐官员表示:“我们几个月前就决定停止生产“佳得乐老虎”和其它一些产品,目的就是为2010年我们计划好的一系列创新产品腾出空间。我们希望尽快分享更多的有关我们2010年的计划。”(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