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专访丁俊晖:墨菲表现一般 我现在打比赛更投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2009年12月09日06:30
[丁俊晖9-3墨菲进8强]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2月8日泰尔福德报道)谁都没有想到,丁俊晖和墨菲的这场大战会赢得如此简单轻松,上半场6-2遥遥领先,下半场也打得痛快淋漓,以9-3轻取昔日老冤家,杀进了本届英锦赛八强,八强丁俊晖的对手是飞行师卡特。

  比赛结束后的丁俊晖,尽管一如既往地脸色平静,但回答起问题来说的话明显比以往多了许多,显然赢了球,而且战胜的是上届英锦赛冠军墨菲,他的心情显然不错。>>您觉得丁俊晖是否已回到巅峰?

  搜狐体育:如何评价你这一场的表现?

  丁俊晖:他(墨菲)这一场发挥得不太好,我很满意自己这场的表现,有机会的时候都把握住了,而且很多时候拼出来了一些机会。

  搜狐体育:你这场比赛主要是赢在了防守上,对吧?

  丁俊晖:无论进攻和防守今天都还不错,其实这一场要比上一场难打多了,毕竟墨菲更为强大一些,上届英锦赛冠军。

  搜狐体育:现在战胜了英锦赛冠军,你认为自己有希望夺冠吗?

  丁俊晖:和原来相比,我感觉享受比赛多了,英锦赛我对此进行了充分的备战,提前一个月每天都在球房里练得非常刻苦,我现在非常高兴对自己的状态,对于是否夺得英锦赛冠军,在我看来目前在八强的对手都有机会赢,取决于谁的比赛状态更好。

  搜狐体育:这个赛季你现在为止成绩相当不错,上海大师杯八强,大奖赛亚军,现在英锦赛也进了八强,感觉已经重返了2005和2006年的巅峰?

  丁俊晖:相比过去一两年打的不好的时候,我现在打比赛时投入了许多,因为享受比赛,原来不太投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确实更加成熟了!
这样的表现才是一哥风范!
保持状态,力争夺冠吧!

  战报-英锦赛-丁俊晖9-3横扫墨菲 强势进八强将战卡特
  声音-丁俊晖父亲解读儿子胜克星秘诀 坚信他技术顶尖
  前景-胜墨菲扫除唯一障碍 丁俊晖晋级决赛路一片坦途
  赔率-最新赔率:丁俊晖升至第四 梁文博倒数第二(图)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