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胜墨菲扫除唯一障碍 丁俊晖晋级决赛路一片坦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09年12月09日06:44
[丁俊晖9-3墨菲进8强]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在2009斯诺克英锦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9-3将卫冕冠军墨菲淘汰出局。晋级八强后丁俊晖将对阵卡特,由于墨菲的出局上半区再无特别强硬的对手,小晖有望一路杀进决赛。

  胜墨菲扫除唯一障碍

  尽管在丁俊晖所处的上半区中,有着墨菲和马奎尔两大克星,但两人对比墨菲才是最大的敌人,墨菲上赛季拿下英锦赛冠军世锦赛亚军,本赛季从奥沙利文手中抢走联盟杯,已经成为新生代领军人物,在加上此前几次丁俊晖与其交手纷纷落败,所以墨菲是最强劲的对手。虽然在墨菲之后可能还有马奎尔,但此前的大奖赛中丁俊晖曾经横扫马奎尔,在加上近期战绩不佳,威胁性的不及墨菲。

  而和墨菲的比赛过程和结果都是出乎意料,进来如此强势的墨菲,面对以往手到擒来的丁俊晖,完全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被丁俊晖全面压制的情况下,输个了一个3-9的悬殊比分,小晖成功横扫这个最大的障碍。

  晋级决赛一片坦途

  虽然说刚刚打进八强,但要预测丁俊晖冲进决赛的几率非常大,很多人会说不现实,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晋级决赛似乎都成为了最低目标。丁俊晖八强之中的对手是卡特,虽然后者最近两个赛季战绩稳定,但相比于丁俊晖来说,卡特只是一名平庸的对手,小晖此前和其交手也是出于上风,按照丁俊晖目前的状态,相信卡特很难制造足够的威胁。

  丁俊晖的关键战役在八强之中,而对手很有可能是马奎尔,后者最近一个赛季状态有所下滑,但整体水平依旧很高,虽然丁俊晖大奖赛曾经横扫过马奎尔,但毕竟在交手记录上处于全面的劣势,马奎尔有能力制造足够多的麻烦。但是目前状态的丁俊晖迎战马奎尔的话,依旧是丁俊晖胜算较大。如果顺利的话小晖通过这两关就晋级决赛,当然决赛中的对手不管是谁,在决赛的场地上从来就没有绝对的实力高下之分,即便是奥沙利文或者是希金斯,小晖只要稳扎稳打机会依旧很大。淘汰墨菲仅仅是一个开始,期待丁俊晖更加精彩的表现。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