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D组-切尔西、波尔图、马竞、希腊人竞技

切尔西球员评分:中场悍将不及格 全队表现平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09年12月09日06: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3点45分,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开展第6轮争夺,其中D组进行了一场焦点之战,英超劲旅切尔西在主场斯坦福桥迎战希腊人竞技队。双方鏖战90分钟,切尔西最终和希腊人竞技战成2比2。上半场开局不久,泽拉科为希腊人竞技取得领先,切尔西上半场由埃辛和德罗巴将比分改写为2比1。终场前,希腊人竞技由米洛萨夫列维奇将比分扳成2比2。D组小组赛结束,切尔西最终6战4胜2平,积14分名列小组第一出线。

  赛后,天空体育为两支球队球员评分,切尔西方面,除了中场米克尔仅仅得到5分之外,其他人的表现都可以用中规中矩来形容。

  切尔西球员评分:

  特恩布尔:6分

  特里:7分

  卡瓦略:6分

  贝莱蒂:6分

  马卢达:7分

  日尔科夫:7分

  埃辛:7分

  米克尔:5分

  卡库塔:7分

  德罗巴:7分

  乔科尔:7分

  兰帕德:7分

  波里尼:6分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