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霍家公子谈婚色变 香港酒店套房伺候郭晶晶(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9日07:46
[点击看组图]
郭晶晶,酒店,东亚运动会
组图:揭秘郭晶晶入住酒店 设施景观豪华又大气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郭郭喜喜事老调重弹?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邹晔

  这是一届“娱乐至上”的东亚运动会。早在中国代表团抵港之际,香港街头满眼望去,许多八卦杂志把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合影放在封面以吸引眼球,并称霍震霆在一次采访中“说漏嘴”,透露了长子霍启刚和郭晶晶的“婚期”,两人将于东亚运动会结束后正式结婚。

  “晶刚恋”持续5年,修成正果的新闻也不是第一次传出,但随着东亚运在香港举行,霍启刚又担任中国香港代表团副团长,这样的噱头让人充满遐想。更有港媒言辞确凿地表示,霍家婚礼花费会超过1亿港元,如此数字让人咋舌。

  郭晶晶的婚期传出过多次,但每次都被她一口否认。最近一次是在全运会夺冠之后,她曾表示:“我跟他(霍启刚)感情挺好,我俩还没探讨过这个问题(结婚),我觉得现在这个时代,30岁后结婚很正常,所以不用着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霍启刚暂时并无与郭晶晶修百年之好的念头,自己想的更多是如何将事业做得更加成功。“不是报纸写的那样,我现时并未考虑到成家那么远,自己还是希望先把事业做好再谈其他。”

  郭晶晶与霍启刚在雅典奥运会的庆功活动中相识后,霍家始终对郭晶晶的跳水事业非常支持。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女子单人3米板冠军后,霍震霆先生还曾亲自为郭晶晶颁奖。此后,当被媒体问到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婚期时,霍震霆的回答是:“再过四年吧,希望她在伦敦拿到好成绩。”

  不过,结婚并不意味着退役。今年10月,乒坛女皇张怡宁在北京完婚,嫁入豪门。而郭晶晶与张怡宁年龄相仿,香港《文汇报》就猜测道:“郭晶晶在结束东亚运比赛后,将进入一个较长时间的休整期,会不会借此机会办婚礼呢?我们拭目以待。”

  客房升级 套房伺候郭姐

  早在郭晶晶抵达香港之前,她所下榻的九龙龙堡国际酒店已做足准备,不仅原先安排的普通客房被升级为商务套房,酒店还设立了24小时保安值班。今天,也是飞人刘翔预定抵港的日子,但人们对郭晶晶的关注丝毫不会受到影响。

  香港这次指定了11家酒店作为东亚运动会的接待酒店,中国队运动员们的驻地也比较分散,九龙龙堡国际酒店成为郭晶晶和跳水队的驻地。此前,在香港人气颇高的林丹抵达时,香港方面就派出了十余名白衣保镖贴身随行,并安排他一人从专用通道离开。九龙龙堡国际酒店虽没有给郭晶晶特设专人保安,不过酒店为她提供了特殊待遇,从原先的普通客房升级为商务套房。这种房间每层楼只有一间,专为贵宾而设,并靠近电梯口,方便安保工作展开。

  除了婚期,郭晶晶的一举一动都会引发一连串猜想。香港《文汇报》日前报道:前两日,郭晶晶接受央视采访,回答问题时声音沙哑,脖子上惊现一块拇指大的暗红色印记。该采访视频迅速引起网友热烈回应。

  “郭晶晶脖颈惊现吻痕,身患感冒仍坚持训练”的新闻随即在网上收到上万条回复。“结果有网友表示,郭晶晶正患感冒,该印记是刮痧后留下的痕迹,他们直斥:‘少见多怪,轻微的感冒用刮痧板或手刮痧都会有这样的效果。’媒体也表示,‘郭晶晶最近在治疗感冒上采取了刮痧疗法,但好事的网友还是认为是‘吻痕’。”

  “团副”霍公子谈婚色变

  自从传出霍启刚与郭晶晶大婚在即,媒体就使出浑身解数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日前,有媒体煞有介事地通过照片对比指霍公子近一个月瘦了不少,由此猜测其可能是在“为了婚礼减肥”。但遭到霍启刚母亲朱玲玲否认。

  作为中国香港代表团副团长的霍启刚终于在4日下午的升旗仪式现场首度开腔接受了媒体采访,不过,他并没有就大家感兴趣的婚期发表意见,更多谈及的是自己出任副团长的感受。

  采访中,霍公子对郭晶晶的名字绝口不提,不屈不挠的记者们拐弯抹角地追问其是否会去看跳水比赛,霍副团则巧妙地表示:“每场比赛应该都会去看吧,因为我们香港也有运动员参加。”见无法从当事人口里套出更多话,有媒体干脆直接向霍启刚询问起了婚期,这回霍公子马上变了脸色,连称现在还不确定,“还没有确定呢,”他说,“如果一旦确定,一定会提前通知大家的。”

  此前无意间透露了婚期的“准公公”霍震霆则再也没在公开场合提过此事。媒体转而向霍启刚母亲朱玲玲发起“攻势”。最近,霍启刚在跑步和营养餐双管齐下的作用下,已减去9公斤体重。当被问到儿子是否在为做新郎而准备时,朱玲玲笑着说:“启刚应该只是减肥,我也要向他询问减肥窍门呢。”

  对于儿子的婚事,朱玲玲则打起了太极。“不知道,要问儿子,但我不想给他们太大压力。我本身不太心急,而且他们的幸福要自己争取。”既不否认传闻,也没有证实婚期,令记者们好不失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