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转会风向标:朱骏阻挠李玮峰回归 鲁沪争蒿俊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2月09日07:50

  赵旭日相会冯潇霆

  在冯潇霆自由转会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大连实德有可能再失一员悍将。赵旭日的合同问题一直是大连实德俱乐部头疼不已的问题,但赵旭日就是不在合同上写上自己大名,一切主动权都不在大连实德手中。而赵旭日对于欧洲联赛的憧憬,已不是一天两天。在这样的情况下,大连实德不得不面临一年之后再失去一员大将的打击。

  而关于赵旭日落脚何处的版本,众说纷纭难有最为清晰的解释。而最新说法是冯潇霆已经帮助赵旭日在K联赛联系上了一家韩国俱乐部。2009赛季3名中国球员在K联赛中的表现不错,一定程度上也让韩国足球界对于中国球员水平有了最为直观的认识。正是这样的情况下,赵旭日落脚韩国也成了比较现实的举动。而在冯潇霆的穿针引线下,赵旭日当年世青赛以及在国家队的比赛录像,已经在K联赛各家俱乐部中流传。一旦赵旭日欧洲联赛试训未果,则K联赛很有可能与冯潇霆再度相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