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转会风向标:朱骏阻挠李玮峰回归 鲁沪争蒿俊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2月09日07:50

  毛剑卿告别上海滩

  爱喝酒的小毛终于重返国家队,至此申花三大被处罚球员都进入了国家队。伴随杜威、郜林两大球员传闻挂牌,早在上赛季就被申花租借的毛剑卿也加紧了自己的逃离步伐。中超新军南昌俱乐部的上海元素浓烈,而引进上海籍球员也是该队引援一个重要举措。毛剑卿在边路的突破纵观整个中超也属一流,这样的情况下南昌向不得志的毛剑卿伸出橄榄枝算是把握住了时机。

  身价绝不似杜威一样的天价,但在特点方面十分鲜明,这是毛剑卿的优势。而中超新军的身份,让南昌俱乐部将自己摆放在弱者位置,必然以稳固防线伺机反击为主。而毛剑卿的速度将是防守球队的一大利器,得毛剑卿为保级添上一份保险,南昌俱乐部初入中超就显示出不俗的生意经。

  (搜狐体育 飘飘话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