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梁文博和丁俊晖双双胜出 晋级斯诺克英锦赛八强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09日07:47

    新华社伦敦1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在特尔福德进行的斯诺克英国锦标赛8日决出八强。中国选手梁文博和丁俊晖先后胜出,确保四分之一决赛资格。

    梁文博在7日的上半场比赛中7:1遥遥领先马克·金,距离八强席位只有两局胜利的距离。8日的下半场比赛中,这位由资格赛晋级正赛的选手只让对手品尝了一局赢球滋味,很快便以9:2结束战斗。11局比赛中,梁文博5次打出单杆50分以上的成绩,其中最后一局舀到个人当场单杆最高的72分。

    丁俊晖则在8日一天完成了上、下半场的比赛。面对卫冕冠军墨菲,丁俊晖表现出色,上半场取得6:2的领先,下半场最终以9:3收尾。

    丁俊晖将于9日对阵希金斯。后者经历17局苦战淘汰了澳大利亚人罗伯逊。梁文博则可享受一天休赛,10日挥杆挑战卡特。

    另外4名获得四分之一决赛资格的选手分别是莱恩斯、奥沙利文、塞尔比和马奎尔。莱恩斯将于9日挑战马奎尔,奥沙利文将于10日迎战塞尔比。(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