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国际足联公布2009年足球先生候选 巴萨将战皇马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09日07:56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国际足联日前正式公布了2009年度世界足球先生5人候选名单,而此五人全部来自西甲双雄巴萨和皇马。这五位候选人是:伊涅斯塔(巴萨、西班牙)、卡卡(皇马、巴西)、梅西(巴萨、阿根廷)、C罗(皇马、葡萄牙)、哈维(巴萨、西班牙)。12月21日,国际足联将在瑞士苏黎世举行世界足球先生颁奖典礼,除此之外还将公布年度最佳阵容和用于表彰年度最佳进球的普斯卡什奖两个新增奖项的获得者。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