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艾琳200万在瑞典购新房 座落在岛上只能乘船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09年12月09日07: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由于老公老虎伍兹最近曝出的婚外情丑闻越来越多,他的瑞典籍妻子艾琳-诺德格林已经不堪忍受。据瑞典通讯社报道艾琳已经花费200万美元在瑞典的一座岛屿上购买了一处住宅。

  这所房子座落在一座从斯德哥尔摩只能乘船才能到达的岛上。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这所房子之前属于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

  斯德哥尔摩这所新家的外部环境对于像艾琳这样非常低调的人来说显然是理想的。自两周前老虎伍兹驾驶他的凯迪拉克发生车祸以来,艾琳还没有公开发表声明,显然也没有公开露过面。诺德格林家人只是表示,艾琳和她的双胞胎姐姐已经购买了一所房子。(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