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C组-AC米兰、皇马、马赛、苏黎世

佩帅盛赞C罗伟大 道出一种战术让皇马进攻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09年12月09日08:00

    搜狐体育讯 皇马依靠C罗的两球和阿尔比奥尔的破门,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客场3-1击败马赛,以小组头名晋级16强,赛后佩莱格里尼祝贺了自己的队员,称皇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同时他盛赞头号功臣C罗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佩莱格里尼说:“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们已经有所准备,马赛是一支强队,我们今天踢了一场稳固的比赛,从一开始就控制了比赛,C罗开局的进球让我们获得了有利的局面。上周末的红牌并没有对C罗造成影响,我们都知道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今天他踢满了全场,并且打入2球,他的身体状况不错,同时也激发了他的状态。”

  随后佩帅谈到了C罗在皇马进攻战术上的作用:“C罗贯穿球队的整个进攻区域,伊瓜因和本泽马一样,我希望给他们自由,这样他们能够更具威胁和难以防守,C罗在场上让球队有更多的变化,他的表现非常出色,而且打入2球。尽管皇马球员的个人能力很强,但我们还是有一个很好的整体。”

  皇马今天派出了与上轮联赛完全一样的首发,对此佩帅说:“我会对阵容进行轮换,因为我们有太多的比赛要打。我很满意对阿尔梅里亚比赛的表现,所以今天我决定派出同样的首发。拉斯-迪亚拉和马塞罗再吃一张黄牌就会停赛,但我还是决定让他们出场,幸运的是,他们今天都没有吃牌,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能出线。”

  对于今天皇马和马赛的表现,佩帅认为自己的球队要远胜对手:“很难比较两支球队的实力,或许比分能多少说明一些问题,我们很尊重马赛,但我还是认为皇马今天要踢得更好。能在客场打进3球并且出线,这非常重要,而马赛进球的机会不多,我很满意皇马在小组赛的表现。”(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