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花絮

东亚运赛场美女如云 韩国一选手酷似张柏芝(图)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09日08:10

  台球赛,是一项美女与时尚完美结合的运动项目。如果你走进香港国际展贸中心,看到这里美女如云的东亚运台球和保龄球赛,你就会完全赞同这个观点。

  韩国九球美女选手车侑蓝是整个台球馆人气最高的选手。只要有她的比赛,看台一侧一定坐得满满当当。“美,真的很美,就为了看她来的。”香港市民吴先生毫不掩饰自己对车侑蓝的喜爱,“很有明星的味道。”

  车侑蓝被中国球迷认识,还是在上个月于沈阳举行的九球世锦赛上。车侑蓝凭借精湛的球技、精致的五官以及儒雅的气质上位,迷倒了众多中国球迷,成为赛事中人气仅次于潘晓婷的选手。很多中国球迷认为她外形酷似张柏芝,于是给她起了“韩版张柏芝”的绰号。昨天,笔者在看台近距离观察,觉得车侑蓝的外形更像韩国爱情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中的女主角全智贤,长发披肩、身材修长,一看就给人清爽的感觉。

  车侑蓝对于自己的形象是非常在意的。当其他球手都习惯在比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