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其他

东亚运九日关注中国男女排冲金 刘翔郭晶晶抵港

来源:人民网 作者:胡雪蓉
2009年12月09日08:17

  12月9日,东亚运动会将产生16枚金牌,虽然金牌诞生数量没有前两日多,但排球争金、羽球开战以及刘翔与郭晶晶抵港等众多热点都值得人们关注。

  排球比赛在经过了7天的角逐后,将于今日产生金牌。中国男女队双双晋级决赛,对手同为日本队。能否同时问鼎东亚运金牌,届时还要看姑娘小伙们的表现。

  女子方面,中国女排在半决赛中3比0轻松战胜中国香港队,日本队则以3比1力克韩国队,中日将在晚上21时争夺冠军;中国男排则在半决赛中3比0完胜韩国,将与日本队在下午15点45分争夺金牌。在十月份进行的亚锦赛中,中国队在半决赛以2比3惨遭日本队逆转,后者最终夺冠。东亚运决赛中国男排能否报一箭之仇,成为一大看点。

  羽毛球比赛将于9日开始,由奥运冠军林丹领衔的国羽将在香港掀起羽球热潮。首日将进行男女团体的预赛,中国女队下午18时登场亮相,而男队则将在10日上午才出场亮相,要想看到“超级丹”的表演,观众们还需多等一日。

  游泳赛场将再出8金,分别为男子50米蛙泳、女子100米仰泳、男子100米自由泳、女子400米自由泳、男子100米蝶泳、女子200米蛙泳、男子100米仰泳、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

  举重比赛将产生三枚金牌,奥运会冠军廖辉和陆永将相继登场。8日,中国举重队遭遇挑战,仅获得1金2银,两位奥运冠军的登场将扭转中国失金的尴尬。此外,网球及壁球将共产生3枚金牌。

  场内赛事精彩,场外新闻同样引人关注。刘翔与郭晶晶两位焦点人物将于9日抵达香港。东亚运动会尚未开赛时,关于这两位奥运冠军的新闻就被众多媒体爆炒,尤其身为霍启刚女友的郭晶晶,一举一动都在媒体的“监控”之下。明天,随着二者的抵港,东亚运又将掀起一波明星狂潮。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