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西甲图片 > 马赛1-3皇马

图文:[欧冠]马赛1-3皇马 C罗庆祝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9日08: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迎来了最后一轮较量。在自行车馆球场,西甲亚军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1战胜法甲亚军马赛,积13分的新银河战舰以小组第一身份和积9分的AC米兰携手晋级。马赛积8分获得小组第三将参加欧洲联赛淘汰赛,苏黎世积4分小组垫底。C罗梅开二度并曾顶中一次门柱,阿尔韦奥尔攻入皇马生涯处子球。马赛曾一度由路易斯-冈萨雷斯扳平比分,但下半时他却罚丢一记点球。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