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1-0香港仍无缘半决赛 足协:不会打默契球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2月09日08:37

  昨晚,东亚运动会上,中国国奥队以1: 0战胜中国香港队,但国奥却无缘出线。

  0: 3惨败于韩国队,已经使中国国奥队在东亚运动会小组赛中的出线可能性极低。只有小组比赛最后一场赢中国香港队4个净胜球,或者打出5: 2、6: 3这样的高比分,国奥队才有可能晋级四强。是否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同中国香港队打默契球来取得出线资格,对此,国奥队表示:“不会靠打默契球这种方式来获得出线资格。 ”

  中国队0: 3输给韩国队,韩国队1: 4输给中国香港队,这让中国队的出线可能性只有取得4个以上的净胜球。 5: 2和6: 3这样的超大比分将是默契球最好的选择。但是这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因为中国香港队假如踢默契球那么对国奥将是一种极大的侮辱。“靠默契球晋级,等于打自己耳光。我们只有靠自己去晋级,其他方式不予考虑。 ”国奥队一位队内人士表示。

  之所以外界传出国奥队会和中国香港队踢默契球这种说法,主要缘于当年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和中国香港队踢出7: 1这种悬殊比分。当时很多人认为是中国足协“做工作”,才导致了这个悬殊比分,但中国足协的相关工作人员曾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根本就没有做他们的任何工作。 ” 据搜狐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