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评论

武汉晚报:香港主帅拒绝评价国奥队 只因没话说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09日02:26
  陈开

  东亚运动会,在绝大多数人眼里,实在提不起兴趣,被奥运会、世界杯些个燕鲍翅来回填着,谁还看得上碗红烧肉?只是这话人人都说得,就是中国足球说不得。况且再垃圾的比赛,最后变成垃圾中的垃圾,总不是种光荣。

  小组赛垫底被淘汰,要么的确技不如人,该骂,要么是轻视对手,那更该骂——都踢到这份上了,究竟轮到谁瞧不起谁,实在成问题。老实说,中国足球还真没资格挑三拣四,别说东亚运动会了,连东南亚足球邀请赛,咱们如今也难求一胜。

  国奥主帅刘春明自打上任,没听说过赢过哪支队伍,一直走在屡战屡败的奋斗路上。同样百折不挠的,是那张不服输的嘴,永远理直气壮。这回东亚运动会被韩国横扫,国奥给出的理由,韩国队以大打小,对方好几个人都超过三十岁了。不过李章洙透露,那支队伍一个正经国脚没有,大多都来自韩国低级别的K2联赛,相当于国内的中甲。

  而依此类推,平均年龄不到二十三岁的香港队夺得小组头名,大约是他们太年轻的缘故。麻烦的是,把这些老的少的全拨弄到一边,世界杯预选赛、亚洲杯上遇上年富力强的队伍,中国足球似乎更没戏。

  香港队小组出线后,该队主教练拒绝评价中国国奥的水平,大概是没法说,也不好说。都称香港那地方风水好,不光遍地黄金,人也特别有涵养,看来这样的评价,并非没有道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